2013/6/15

小關玲子壁飾亂變身與古董布德雷斯登盤抱枕用不完。

這壁飾早就壓好線擺在角落哭泣很久,
因為店長不准我把壁飾掛在店裡,
所以我只好想辦法把它變成實用的作品(喂,抱枕已經很多了啊!!!)
不然你說說,這種尷尬的大小,要做成什麼嘛~
天氣非常不好,所以照片就將就將就看。

說真的,我自己看不出原本中間的是帽子,所以很刻意地加了兩條緞帶尾巴

然後呢,用我從沒試過的貼布縫,做到完,我還是不知道貼布的樂趣在哪..
做得很粗糙我自己承認







天氣太陰,照片色調整個走偏啊~




古董布德雷斯登盤材料包,做完之後似乎有點空虛,
4朵湊成一桌(?)永不分開好了



好喜歡清爽的薄荷綠包邊條
小菱格紋手壓線,其實壓直線的時候很放空,適合洩壓



以上,我的房間被抱枕默默淹沒中

風車被與白玉拼布壓線我們下次見!(應該是一年後?)


4 則留言:

  1. 好久不見~真開心又看到妳的手作品了~
    已經夠美了,怎會不好看~
    小菱格紋是手壓線~天呀!妳的手手還好吧?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6/16/2013 11:05:26]哈,壓線超放鬆的啦!有點停不下來說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福老師:
         好久不見~
      作品依舊亮眼.  偶爾除除草.   不要讓粉絲等那麼久啦
     那巴黎抱枕是貼布縫ㄡ ?   我還以為是哪塊布 那麼漂亮
       祝  平安喜樂
    [版主回覆06/16/2013 11:02:16]沒辦法,就上班很忙沒時間做啊~
    不然我把舊作品拍一拍來濫竽充數好了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阿福的作品和照片永遠令人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分享作品^v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