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5/2

與青春共行,白玉拼布。


在小雅買的白玉圖案布,照著圖案線手壓,
用零碎的時間每天壓幾針也總算是完成了,
只是花的時間久了一些,但也陪伴了我無數個寂靜的夜晚
 配著昏黃燈光一個人心酸的做著手工
凡事贏在早知道,
為什麼,為什麼我當初的後被布要用花布呢!!
花瓣部分要塞棉,背後太花完全看不清楚啊... 

我媽看我老是抱著這條『東西』努力,
想來肯定是件極費精神的作品,
所以很久以前就說她要拿來當小被子,
那有沒有塞棉好像沒差了
從『哇,好厲害』到
『到底要多久,我都看膩了』,
簡單濃縮成一句話就是『花了我一年時間的莫名其妙作品但人生總是要來一回』

完成之後心裡滿是想就地打滾的失落感,
所以文章內容好貧乏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,快給我下一個靈感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