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6/22

LIBERTY空氣感輕薄軟被。

開始是看到這張圖片,想起我好像也有這樣的小布片組,
布料這麼花,圖案簡單就好,
拼完之後覺得才幾片做不出想要的作品,於是又陸續添購了百布組(對,這就是個大坑)
很喜歡拼接方格的過程,緩慢但寧靜,
尤其是LIBERTY那細膩柔滑的觸感,指尖摸著都是一種享受,
拼完了花布,竟然找不到與她質感匹配的素布,之前玫瑰被的素色布是最佳選擇,
但是好像也買不到了,
還好有英國一日遊才順利買到素布,不然這條被子應該就會一直呈現布片的狀態躺在那,
素布買回來之後裁切連一尺都不剩,驚覺我這人真的也太兩光了一點,
要是不夠的話怎麼辦吶~~~~
中間夾美國棉,後背布用的是適合拿來當圍巾的小馬單層棉紗布
這後背布的靈感來自於有一次跟朋友去逛了依卡,他們的手工涼被輕但是暖,
用的是薄薄的棉紗布與大針壓線,摸著摸著我也好想要有一件,
也才想起我也有類似的布,只是之前都拿來做成圍巾 ,做後背布簡直再適合不過了
一圈一圈的花環,發現我實在受不了一直壓彎彎曲曲的圖案,
再壓下去我會討厭妳,所以壓線就暫時停在這了,然後不管不顧地包邊下水,
等哪天想到的時候再拿出來壓吧(有這樣的嗎...?)
 
莫名其妙地越接越大,超過了雙人尺寸,但重量還是很輕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