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/3

永遠跟你在一起。


2015的第一個作品(2014最後一個作品丹麥花草依舊躺在那等我去找框),
在大家出遊而我堅守工作崗位的元旦假期完成了,
圖稿出自於刺繡雜誌10週年版,作者是我最喜愛的石井敏江,
小巧又不花很多時間的作品最討人喜歡了,
立馬丟下打發時間用的法式廚房投入美式小可愛懷抱中,
繡著繡著我發現,杯子跟盤子的顏色根本就是FIREKING的牛奶玻璃嘛!

這個偷懶的手勢大家千萬不要學,
很容易就插到滿指甲都血心臟緊縮想罵又不知道罵誰...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小作品真的好清新,喜歡~
    看到妳把Blog整理的這麼乾淨好生羨慕,也想請教妳...
    妳搬到Blogger會不會遇到破圖的問題呢?
    我就是因為破圖問題解決不了,所以一直沒更新的動力(也是藉口啦)
    看了很多網路上的解決方案,還是遇到困難,所以要請教妳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搬到這裡之後沒遇過破圖的問題,按照當初奇摩匯出的檔案夾再匯入,還滿順利的,會不會是之前大家大搬家,所以造成blogger速度很慢之類的?

      刪除